×

热门检讨书:单位上班吃东西检讨书合集(5篇)

作为学生,阅读大量的范文是必不可少的,这些优秀的范文有很多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阅读范文可以让我们进行无声的思考与交流。多阅读范文还能帮助我们加深阅读写作的认识,您最近在寻找优秀范文的参考模板吧?下面的内容是笔稿范文网(gx86.com)小编为大家整理的热门检讨书:单位上班吃东西检讨书合集(5篇),希望对您的工作和生活有所帮助。

单位上班吃东西检讨书(篇一)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因xx月xx日上班吃东西,而违反了公司条约。当时我抱着侥幸心里,以为此事小,不太会追究我的责任,可我并不知道的是,公司纪律严格,一切都是以公司纪律处事为本。

我承认,这一次的事件我可能会让职员们学着我做榜样,并且会影响管理,使得差的风气会影响很大。

这次的检讨,我充分体会到了事情的严重,并且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所以我以后坚决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并且踏踏实实的工作,忘领导能够宽容我,给我此次改过的机会。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单位上班吃东西检讨书(篇二)

尊敬的xx领导:

您好!

上班时间是我们工作时间,宅工作中我们要以工作为重,不能够在工作中吃零食,我以后在上班时候绝不再吃东西了。

我非常喜欢零食,零食是我的一大爱好,因为喜欢零食的味道,所以经常在买零食吃,在生活中我也从来没有离开过零食,但是我没有想到上班吃零食是不对的。我被领导批评之后我才知道,我犯了错了,对不起,我认真思考了为什么上面不能够吃零食。因为我们工作时很多人都是在一起工作的,我吃零食发出的响声会影响到公司其他员工的工作,吃东西还会散发出味道,味道也会影响到公司其他人的工作,因为我,为了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让各位同事都受到了影响是非常自私的行为,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工作场合,是严肃,安静的地方,我在工作的时候吃东西不但会破坏这样的场合,还会让我自己在工作的时候分神,工作中分神会导致工作犯错的,一旦犯错是非常麻烦的,我也不想犯错,也不愿意工作做不好。是我工作的时候欠考虑,是我没能够认识到自己吃东西的影响,我错了,以后在工作岗位上我会认真工作,工作绝不会去随意吃东西,也不会随意的影响到大家的正常工作,我会遵从公司的安排,严格的约束自己,哪怕自己再怎么喜欢吃东西,吃零食也绝对不会在上班的时候吃,我不会再犯这样的错了,我为我犯的错向大家道歉。

我们工作的时候吃东西也是对自己工作不负责任的表现,是对工作不认真的表现,我以后绝不会再这样了,我会在工作的时候全心全意的去工作,去尽自己的一切努力去工作,不会在工作中能够浪费时间吃东西,不会在把这些东西带到公司。

我保证我说到做到,上班就应该又上班的态度,我会用认真诚恳的态度去工作,用心去工作不会在公司内吃东西,不会在公司中影响其他人,我会做好自己做好我该做的事情,我会牢记公司的规定,我会同从领导的教诲,学会换位思考学会分析自己的问题,不做任何有损工作的事情,绝不做任何对公司不好的事情一切以工作为主。

我会牢记自己的使命,谨记工作的职责,在上班时间工作,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也不会在吃东西了,零食之类的我会吃但在上班的时候绝不吃,不影响工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单位上班吃东西检讨书(篇三)

尊敬的领导:

您好!gX86.COM

我是xxx,实在是非常的羞愧,在这方面我能够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对于工作这是非常不文明的行为,也是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真的非常不好,我需要好好去反省自己,在这一点上面这让我感触非常深刻,是我应该要去调整好的状态,这次上班吃东西的行为,我应该给您一个合理的解释,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跟您解释,对于这一点我感觉非常的遗憾,我不知道怎么跟您解释的,真的感觉需要好好反省自己一下。

作为一名xx的员工我应该对这次事情有一个好的交待,作为一名员工这是非常没有素质的行为,影响很不好,大家都在上班而我却在吃零食,真的感觉非常的抱歉,是我没有遵守上班的规定,我知道上班期间是不能够吃零食的,但是当时就抱着侥幸的心理,觉得自己吃一会也没事,但是这样的行为确实是非常不好的,是我应该去调整好的,上班吃东西这是我应该要思考的,我也一定会认真去做好分内的职责,通过这次的事情我也是深刻的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xx员工我还需要进一步努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心态,这一点是一定的,我应该要有这方面的意识,我能够深刻的体会到这一点。

这次吃东西的情况严重的影响到了自己,我是可以深刻体会到这一点,作为一名xx的员工我应该要有这方面的体会,通过这次的事情,我也应该要认真去搞好分内的职责,在这方面我也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一点,这次上班吃东西,真的非常影响形象,当时大家都在工作,而我在吃东西,还发出了声音,这实在是非常的不好,但是当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现在回顾起来确实还是感觉很不好的,这是我的不对,对于这次的上班吃东西的情况,现在想起来真的羞愧,严重的影响到了办公室的工作气氛。

公司一直就禁止在上班期间吃东西,为此之前也是有提到过,但是我是没有放在心上,真的感觉没有必要,在这方面我也是能够有深刻的体会,所以我需要好好的纠正这一点,以后在工作当中一定要认真一点,对自己的要求高一点,这是应该要做好的,也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对于这次上班吃东西的情况,我一定检讨自己,以后再也不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单位上班吃东西检讨书(篇四)

尊敬的单位领导:

近期我在公司上班期间频频出现吃早餐的情况,在此怀着深刻懊悔的心情递交检讨书,以充分反省这个错误。

回顾错误经过:最近一段时间,本人发现自己胃部不适,上医院检查医生确认发现是胃部发炎。经过一番思考分析,本人意识到由于近期本人早餐一直没有吃的缘故导致了胃炎的发生。原来本人都是有吃早餐习惯的,可是近期由于经常去的一家早餐厅关门歇业导致了本人一时间没有什么早餐可以买,不得已只能够到距离公司较近的餐饮街购买早餐,这一来耽误了上班时间,二来也导致了近期我频繁携带早餐来公司并且在上班期间偷吃的状况。

现如今反省错误,本人觉得非常愧疚,主要意识到自身有这么几点错误:

一,没有工作的充分准备。没有充分意识到自身作为一名公司销售部职员,平常在公司的上班期间需要时刻确保销售信息的及时处理,上班期间应该打起十二分的注意力,不能够再将精力花在吃饭上了。二,吃东西严重损毁个人形象继而损毁了公司形象,给其他同事造成困扰。这样一次事情的出现,充分说明了本人没有在乎身边同事的感受,要知道公司里面是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又因为如今天气炎热空调打开,公司里面经常弥漫本人的早餐葱油饼、肉包子的味道严重得影响了同事工作,我这样的行为实在太显得不注意了。三,反映个人素质不高,让领导揪心。作为公司里的一名员工,也是公司一份子,个人素质的高低很直接牵动着领导的心。如今我偷吃东西就让领导发现,让领导深深得感觉到自己底下的员工素质亟需提高,也加重了领导的工作压力,让领导伤心难过,可能还会导致领导心情抑郁、痛苦失眠。>上班睡觉检讨书500字

尊敬xx领导

我是您的员工xxx,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给您下下这份检讨书,我已经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并向您保证绝无下次。

记得在公司时,您就经常教导我们上班时间要好好工作,不能工作时间做其他的事情,我明知故犯,实在令领导失望,对自己不负责对公司不负责。反思这次工作时间睡觉的过程是这样的:由于昨晚远在异地的朋友回来了,很久没有见面了,于是就在一起聊了很久,一直聊到凌晨12点,接着回到家中由于酒劲冲的很来劲就鬼迷心窍的忘记了第二天还要上班,就玩起了电脑,结果一玩玩到了凌晨3点多,才意识到自己该睡觉了,匆匆忙忙的睡了。由于只睡了几个小时

很困很困所以在仓库了忍不住睡着了。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很懊悔。

不该做事不考虑后果,今天在家一直觉得自己很内疚,如果让我重新做一次选择的话,我一定不会为了任何事耽误工作。

作为员工,以后保证每天都按时上班,工作积极。以后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写下这篇检讨,希望得到领导的原谅,保证绝对不会再犯类似错误,希望领导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

谨此检讨。

检讨人:

单位上班吃东西检讨书(篇五)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家里上网课的时候,没有认真的听讲,反而是吃东西了,我不应该这样做,即使是在家里,也是学习,和学校其实也是一样的不能吃东西,我也是要检讨,并且以后也是要好好的来上好网课。

在家里虽然也是上课,但是我觉得和学校还是有一些不一样的,老师是在屏幕里面的,而且坐着也是比较的舒服,听着几节课之后,我也是饿了,就随手拿起了零食吃了起来,而我吃东西的声音也是通过麦克风被老师听到了,也是从摄像头里看到了我吃东西,只是我自己没有察觉,老师也是说了我,即使是在家里,但也是学习,既然是上课,那么就要遵守课堂的一个纪律,我这样吃东西,也是影响了老师的讲课,并且自己也是可能这种习惯以后带到教室里面来。我也是有些懊恼自己怎么就在家里就放松了。

我也是个初中的学生了,并不像小孩子那样控制不住自己,但这次还是自己没有好好的克制,觉得隔着屏幕老师应该管不了我,但是我却忘记了关摄像头和麦,当然即使关了,也是不能吃东西的,必须要认真的来听课,把笔记给记好,这次新冠肺炎的疫情,导致我们必须在家里学习,那么这是个机会,也是希望我们自己能更加的主动一些,而且这学期的时间也是少了很多,所以我们更要努力了,在家的时候把学习搞好了,那么到时候回到了学校之后,我再努力一些,自己的成绩也是不会掉队的。

如果在家里就不认真的去学习,那么到时候到了学校可能就跟不上学习的进度了,那么到时候自己也是很难去把学习给搞好了的,反而可能由于上课听不懂而导致自己更加的不想学习,从而恶心的循环的,所以自己也是必须要好好的努力,而不是还吃东西,这个行为是很不好的,老师,我也是知道自己是错误的,以后的时间,我不能吃东西,无论是在学校或者是在家里上网课的时候,只有自己认真的去学习,认真的把笔记给做好了才行,而不是说自己还觉得在家里上网课是一种放松,如果学习松懈了下来,以后想要补就没那么的容易了,况且这次网课,老师也是讲的很细,还有录播可以看,可以说是在家里学习的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必须要认真的把网课给上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gx86.com相关文章推荐

单位上班迟到检讨书(1070字)


在不同的时期,我们看过不同的范文,这些范文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通过阅读范文可以提高我们的表达能力。阅读范文还能够让自己加深对写作的了解,有哪些可以借鉴的优秀范文范文呢?下面是笔稿范文网小编帮大家编辑的《单位上班迟到检讨书(1070字)》,相信您能找到对自己有用的内容。

单位上班迟到检讨书(篇一)

尊敬的领导:

由于上个月的多次迟到,故写此检讨书,以表歉意和检讨,这对我来虽说是件不好的事,但对公司来说是个不好的影响。准时上下班事情虽小,但却彰显了立身职场的态度,和注意细节。老子有句名言:“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要成就一番大事业,要有所作为,要获得硕大的胜利果实,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一个个小的胜利果实聚集起来,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

一、迟到原因:我们总是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规章制度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的威信尊严于不顾;自我放纵、丢弃原则。这是很不应该的,我应该以此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这种错误。

1、客观原因:由于晚上玩的太晚,闹钟没调好,至于身体不适、时间不好掌握等等就另当别论。

2、主观原因:这件事,虽然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工作生活中的细节方面!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通过此事也说明我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只顾自己,置公司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我应该把所有能阻碍自己准时到达公司的情况都考虑到,这样才不会迟到。

二、后果:

1、对公司的后果无论开会上班迟到反应了对于公司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表现,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程度,我这种行为在公司造成及其坏的影响,破坏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由于我一个人的错,有可能造成别的同事的效仿,影响公司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事间接的一种不负责任,不利于公司发展。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或工作上,大家都迟到一会儿,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

2、对个人的后果这种不良习惯会影响到我的积极性,因此会影响自己的前途。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如果我们每天都这样,那我们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干了。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迟到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单位上班迟到检讨书(篇二)

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

今天上午,我迟到了5分钟,虽然领导说,说出迟到的理由,可是我觉得现在说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

公元20xx年XX月XX日,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早晨9点15分前)赶到公司,抛除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诸如家住的太远、身体不适、公共汽车时间不好掌握等等,我个人认为这是主观上长期以来在我头脑中形成的严重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极端泛滥的结果,这种不良思潮泛滥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组织原则之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班子的威信尊严于不顾;置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宗旨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利欲熏心……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时此刻,我流着眼泪,带着无比悔恨的心情,默默地想:我个人的这次错误,与其说是错误,不如说是罪行。是的,我是在犯罪啊!如果公司每位员工都像我一样迟到那么几小时,全体员工加起来就会迟到好几十个小时,我们一天的工作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天都这样,那我们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年都这样,公司也就会从地球上消失,这是多么严重而可怕的后果啊!由于我个人迟到那么几十分钟,就有可能导致全体公司员工丢掉饭碗,就有可能导致一个好端端的很有希望的公司垮台,想到这里,我的心在流血,也逾发为自己所犯下的严重罪行感到追悔莫及。

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保证以后准时上下班。并保证每天努力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希望领导及各位同事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

最后,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已经有了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同时希望领导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亲爱的组织,亲爱的领导,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深刻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是巨大的,后果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为了严肃法纪,杀一儆百,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恳请公司领导考虑对我进行严厉的惩处——罚我在家闭关思过15天并给予口头警告的纪律处分!唯有如此,才能够真正做到执法公平,同时,也可以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崇高目的。

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

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每天努力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希望领导及各位同事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

公元20xx年x月x日,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早晨9点15分前)赶到公司,抛除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诸如家住的太远、身体不适、公共汽车时间不好掌握等等,我个人认为这是主观上长期以来在我头脑中形成的严重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极端泛滥的结果,这种不良思潮泛滥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组织原则之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班子的威信尊严于不顾;置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宗旨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利欲熏心……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单位上班迟到检讨书(篇三)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今天我上班迟到了x分钟(迟到时间)。这对我来说是个意外外(此处可补充一些迟到的具体缘由)但对公司来说是个不好的影响。虽然我家离单位较远,但我总是能够安排好出行的时间,确保提前或准时到单位。

今天的确是个意外,我不需解释什么,但从中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那就是好习惯要坚持,好风气要发扬。

前段时间我做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我很欣慰,同时干劲也更足。怎么能让这一次小小的意外影响到我的积极性呢。

通过这一次迟到,我会认真反省,深刻思考。

感谢公司领导给予我这一次自我总结的机会,我会努力改进的,奥运的口号是更高更快更强,我也会不断进步的。

请组织考验我。

检讨人:xx

xx年xx月xx日

单位上班迟到检讨书(篇四)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于自己上次迟到的事情由于本身就是没有时间观念所导致的,因此不管再怎么找借口都是对自己工作上的不尊重,而且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逃避现实也是一种无形中的欺骗,有鉴于此我必须要认清自己上班迟到的本质才能够想办法解决问题,实际上这次迟到也对我的职业生涯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遗憾与不完美,而且在往后的考勤记录上也少不了会存在污点,所以目前只有一份诚恳的检讨才能减轻自己上班迟到造成的部分损失。

既然公司已经明确规定了员工不能够迟到自然是有着存在的道理,而且对于一名连最为基础的按时上班都做不到的员工来说,在往后的工作之中的确可能会因此难以有着较大的发展,不管怎么说迟到这种不争的事实降临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还是很让人难受的,有些时候我还是有些埋怨平时的不争气所导致的眼中后果,对于时间观念严谨的人来说迟到这类时间都是无法让人容忍的存在,所以在明确这些之后的我必须要为迟到的后果进行道歉与忏悔。

实际上在平时的一些福利之中公司从来都没有亏待过我们这些员工,即便是平时的工作时间安排相对于其他公司来说都是比较宽容的,有些时候我都有些庆幸自己竟然能够在毕业以后进入这样一家不错的单位,但是我迟到的这种现象又怎么对得起公司这般好的待遇呢?在其位却不谋其职的员工必定会对公司正常的工作氛围造成影响,所以我迟到的后果只能说是辜负了这份好工作带来的一切福利,一个稍微有点感恩之心的人都不会容忍自己在如此基础的问题上面犯错误。

其实说到底还是因为自己平时喜欢赖床所导致出门的时间比较晚,如果自己能够早点洗漱完毕前往公司的话绝对是能够按时到达的,而且在明确了上班高峰期时间的我应该明白堵车和电梯人流量大都是比较正常的事件,姗姗来迟的自己又怎么能够将责任全部推脱在一个客观因素上面呢?如果这个时候我还为自己迟到的现象推脱责任只能说已经丢掉了最后的'羞耻心了吧。

既然现在领导能够给自己一个改错的机会就应该在牢记教训之余好好珍惜,毕竟并不是每一个迟到的员工都能够得到被原谅的机会的,所以我也不要对这种来之不易的机会有着任何不知所谓的举动,毕竟到底来说还是因为自己的迟到导致公司蒙受了一定的损失,再不好好努力的话又怎么能够对得起领导的看重与内心的良知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单位上班迟到检讨书(篇五)

通过在单位上班迟到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

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不文明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

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为了严肃法纪,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悲剧就不会再上演,

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

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开了一个不好的先例,不利于公司的作风建设,老大是非常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大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大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以后努力要求自己.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大对我这种破坏部门制度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感谢老大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迟到,恳请老大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三.决心:总结下来共有以下几点供以后改进:

我决定,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保证以后准时上下班。严格按照公司制度开展工作。并保证每天努力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希望领导及各位同事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也希望广大员工以我做反面教材,检查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要再出现类似的错误,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

通过这一次迟到,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我会认真反省,深刻思考。

四.惩罚:

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深刻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是巨大的,后果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为了严肃法纪,杀一儆百,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特地写下这篇上班迟到检讨,唯有如此,才能够真正做到执法公平,同时,也可以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崇高目的。最后,我再次衷心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悲剧就不会再上演,倘能如此,则吾幸甚,公司幸甚!

五.感想:

最后,我想说,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上班迟到检讨书,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已经有了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领导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也希望同事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

让我感悟: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具体到每一件事,具体到与事有关的每一个人,渗入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之中。态度来源于个人所具备的素质,是企业文化理念在员工身上的体现。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态度反映品格与素养。在我们企业进入发展初期,需要我们每一位员工,既要树立远大目标,抓住机遇,又要从工作作风、工作态度上进一步提高,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坚持很细致地做到位,把每一件平凡的工作坚持很认真地做到。“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拒细壤,方能就其高”,只要我坚持下去,养成良好习惯,一定会大有作为!

单位上班迟到检讨书(篇六)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今天上班,没有准时的来到单位,反而是迟到了,我作为财务,时间观念居然没有,也是对于工作没有重视,我要检讨,以后也是不能再这样了。必须要准时的来到单位,不能违反考勤的制度。

财务的工作是需要认真细致的去做的,而考勤也是希望我们能按时的来到单位,不希望我们没有好的工作习惯,而且我们单位的上班时间并不是特别的早,完全是有时间的,不会说早上起来的太早,不够时间来到公司,或者是比较困的,而我还是没有准时来,迟到了,虽然也是我起来的比较晚,不过也是由于昨天和朋友一起去吃宵夜,然后也是玩得很晚,回去之后也是没有好好的休息,导致今天早上即使是闹钟响了,我也是没有按时的起来,结果等我意识到要来上班,时间也是过了很久了,到了单位,也是迟到了一些,我自己也是非常的懊恼,怎么昨天我没有控制自己,明明知道今天还要上班,却还是没有重视,还玩那么的晚。

对于工作,我反省了一下,的确是没有那么的重视,也是工作的时间比较久了,所以对于做的事情也是清楚该如何的来做,开始有些松懈,觉得自己能够做好就行了,对于工作的重视程度完全是没有之前那么重视的,并且觉得也是不会在工作上面出什么差错,但是我今天这个状态来做事情,其实也是容易犯错,而且如果养成了这样不好的工作态度,那么以后犯错也是会迟早的,领导的批评也是让我警醒,让我也是了解了目前的确自己的状态不好,也是要改变了,虽然工作熟悉了,但还是要认真的来对待,财务的事情,数据的一个小小错误,可能就会出问题,是需要细心的,不能松懈,而我也是以后不能再玩那么晚了,特别是第二天要上班的时候,更是要休息好,这样才有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来。

错误而今我也是意识到了,以后上班不能再迟到了,必须要好好的打卡,认真的投入到工作之中来,来把事情给做好了,不能再这样松懈的态度,财务的工作也是不能去犯错,不能给领导添加麻烦,作为老员工,更是要以身作则,自己做好了,那么也是能给新人做一个榜样,而不是说还自己犯错误,今后的工作也是要去做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单位上班迟到检讨书(篇七)

尊敬的公司领导人:

20____年6月29日,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早晨9点15分前)赶到公司,抛除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诸如家住的太远身体不适公共汽车时间不好掌握等等,我个人认为这是主观上长期以来在我头脑中构成的严重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极端泛滥的结果,这种不良思潮泛滥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组织原则之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团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班子的威信尊严于不顾;置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宗旨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利欲熏心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十分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时此刻,我流着眼泪,带着无比悔恨的心境,默默地想:我个人的这次错误,与其说是错误,不如说是罪行是的,我是在犯罪啊!如果公司每位员工都像我一样迟到那么几小时,全体员工加起来就会迟到好几十个小时,我们一天的工作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一天都这样,那我们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年都这样,公司也就会从地球上消失,这是多么严重而可怕的后果啊!由于我个人迟到那么几十分钟,就有可能导致全体公司员工丢掉饭碗,就有可能导致一个好端端的很有期望的公司垮台,想到那里,我的心在流血,也逾发为自我所犯下的严重罪行感到追悔莫及

亲爱的组织,亲爱的领导,我此刻已经从内心深处深刻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是巨大的,后果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为了严肃法纪,杀一儆百,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恳请公司领导研究对我进行严厉的惩处罚我在家闭关思过15天并给予口头警告的纪律处分!唯有如此,才能够真正做到执法公平,同时,也能够到达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崇高目的

最终,我再次衷心期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一天对照自我检查自我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杯具就不会再上演,倘能如此,则吾幸甚,公司幸甚!

检讨人:____

20____年____月____日

范文合集:上班聚众聊天检讨书范文(5篇)


伴随着各行各业的衍生,对于各类范文的需求不断增多,范文可以为我们平时的生活提供不少帮助,范文主要包含哪些内容呢?考虑到您的需要,小编特地编辑了“范文合集:上班聚众聊天检讨书范文(5篇)”,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上班聚众聊天检讨书(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上班的时候唯有将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才能够将其做好,但是自己前段时间却做出跟同事在上班时间聊天的错事,因此严格意义上来说自己这样的做法不仅仅是自己没有将精力全部放在工作上面,而且还严重影响了同事的工作效率导致对方被我拖累,想到跟同事聊天造成的影响以后还是应该写下这份检讨书来反省自己比较好。

在这件事情上我应该要清楚地认识到公司并不是用来聊天的场所,更何况上班的时间对于我们来说更应该将全部精力放在工作上面才能够确保不会出错,如果因为跟同事聊天导致自己的工作出现失误又该怎样去弥补呢?不得不说自己未经考虑就在上班时间聊天实在是违背了员工的职业道德,更何况在明知道上班聊天不对的情况下还做出这种事情实在是不应该,如果不能够及时制止上班聊天的行为导致其他员工模仿的话又会造成怎样的后果?在事情发生以后才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实在是令人感到十分惭愧。

仔细想想的话便能够发现上班聊天的事情对于同事的影响也是极坏的,毕竟是自己事先找对方聊天才会连累同事因为一起聊天而受罚,看来上班聊天的行为的确容易在工作中影响到多个人的状态,更何况对我而言连累他人比自己受罚还要让人内疚百倍,只不过事情发展到此刻以后即便再怎么内疚都只能是于事无补,因此现阶段自己认识到上班聊天的错误性以后还是应该要尽快进行补救才行,否则的话光凭口头承诺又怎么能够挽回过去领导对于自己工作上面的信任呢?

出现这样的后果自己也应该要向同事进行道歉才能弥补愧疚的内心,毕竟因为贪图上班聊天的趣味而连累同事受罚实在是令人感到抱歉,因此在以后进行工作的时候我还是应该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行事准则才不至于出现这样的事情,并且通过这件事情也让我认识到自己对于职业道德以及公司规定都没有好好遵守,所以在上班聊天发生以后还是应该努力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才能够有效制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而且我也会让身边的同事在上班时间监督自己来证明决心。

只不过我希望领导能够看在自己上班聊天是初犯的份上原谅这次过失,毕竟现阶段因为聊天出现这样的后果并非是自己愿意见到的,所以我更加想通过一些方式来进行弥补方便减轻自己造成的一系列过失,在吃过眼前的亏以后我绝不会在将来再发生上班时间跟同事聊天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班聚众聊天检讨书(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昨天我上班的时候,因为我看着暂是没有什么人过来,所以我就和其他公司的员工在岗位旁边聊起天来了,作为公司的员工,这样的行为很明显是违反了公司的规定的,也是违反了自己保安的岗位职责的。当时我上班聊天行为被您看到之后,也对我进行了很严厉的批评,在下班之后我也一直在想自己的这个问题,因为很长一段时间自己工作上面没有遇到什么样的问题,所以让自己渐渐放松对自己的约束,这才让自己疏忽了自己的岗位职责是非常中的事情也忽视自己公司对员工的要求也是十分严格的。虽然我来公司的时间还不长,只有短短一年出头的时间,但是之前我在保安岗位上面工作的时间并不短,上一份工作和上上份工作都是担任的各个公司的保安,所以按道理来说对于自己保安需要肩负在的责任是十分清楚的,因此这一次出现了自己工作失职不好好坚守公司的财产和安全,而是去跟别人聊,真的特别的惭愧!

自己身为保安,自己的职责就是要保护好公司的财产,并且对公司的所有同事的安全负责任,这是我在保安岗位上面工作了这么多年一直都十分清楚的事情,而且我们公司的领导在每一次开会的时候也是一直在跟我强调的事情,可是我这一次还是因为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就觉得自己的安保水平十分的强了,自己只要在岗位上面呆着就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在加上当时公司也没有什么访客火来,所以才出现疏忽职守去跟别的公司的同事聊天的事情。好在,自己这一次上班聊天的事情没有给公司带来什么财产损失,这是唯一值得庆幸的事情了,但是领导之前对我的批评还是让我知道我自己这样的行为还是不正确的,因为我一旦在岗位上面出现了疏忽要是不重视的话以后迟早都会出现问题的,所以我必须要好好反省自己这个行为。还有一个就是我身为公司的保安,自己就是在公司的第一道门槛,自己的行为就是直接影响着我们公司的形象,我上班聊天要是让别人来看到了,就会质疑我们公司的严肃性,对我们产生不信任感,所以错误真的非常的打,是我必须要好好改正的!

我知道自己的这一次的错误肯定是给领导您留下了不好的印象的,而且还是一时间不能消除的印象,我想要去消除这个的话就必须要在以后的安保工作上面好好表现自己,不能犯任何的错误了,所以领导您也请相信,我也绝对是会做到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上班聚众聊天检讨书(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在上班时间的不尊重工作行为已经是对自己敲响了警钟,我竟然会在上班的时间与同事进行聊天,这是完全没有对工作有很好的责任心,更是领导最不愿易看到的一点,但是我却做出这样的事使得领导对我失望,我确实是有很大的错误。

本来今天我是做得有点腰酸背痛了,所以才起来接杯水走走,这时正好xx同事也来接水,于是就随口问候了一声,于是我们两个就开始对于工作进行不停地抱怨,内容也就是一些最近的项目上,有一些处理起来较为麻烦的事情,或是最近压力比较大,掉了很多头发之类的事情。我们本来是以为不太重要的,纯粹为随便聊聊而已的。但是领导您一过来就说我们两个是在这儿聊天,还忽略工作,挨了批评的我们也确实是知道自己这样的行为是很不好的,所以我们接受领导的批评,并愿意向领导保证我们之后都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了。

我知道公司最近的事情比较繁杂,并且很多的东西都还在试用期,所以在工作更是忙碌,并且领导最近也很是头大,所以在看见我们这样没有将工作放在心上的行为后更为火大。现在已经是明白过来的我,我一定会改正自己这样的不好的思想,将自己全身心都放在公司的发展上,公司现在正值发展的瓶颈期,是需要我们每个员工不断的努力才能够做出更多的成绩的,所以我必须要将心血都付出在公司的发展上。

这一次我会有这样的事发生,也是对于自身的一种松懈,是自己想要在紧张的工作中寻找到一丝的悠闲,但是我这样的行为就很是不应该,在上班期间就应该要把自己整个的付出在工作上,要为了完成自己的工作付出自己的一切。我现在在工作的过程中喊累就是没有很好的将自己付出在工作上,还试图与同事聊天来缓解自身的难受,这不仅仅是没有完成自己的任务,更是将其他人的工作都有打扰、延误到。再看看领导,您承受的压力可比我们大多了,但是您还是在很努力地为工作奉献自我,没有想过有任何一丁点的松懈,这才是一个工作人真正应该要做的事情。我还没有将自己摆放在一个正确的位置上,这是我很大的缺漏。

通过这一次我更加深刻的知道自己还有不少要成长的地方,在思想上还需要更加地为了公司的发展而努力,在之后的工作时光中,我都会将自己真正的作为一个工作人,将心血全部都投入工作中,不要只想着自己可以轻松一些而做错事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班聚众聊天检讨书(篇4)

20__年3月22日,在我上班期间,我没有认真工作,却在仓库和同事聊天,并被店长发现。今天,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些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

记得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自己对单位的一切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

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上班聚众聊天检讨书(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日我在上班的时间利用公司电脑与我自己的朋友进行聊天,没有完全地投入到工作中,还使得自己的工作任务迟迟都没有完成,我知道我这次做错了,我会就我的聊天事件进行反思检讨,以求得我之后能够在工作上做到更加努力。

由于我们工作一般都是通过聊天工具来传送文件的,于是才会登陆自己的聊天账号,本来之前的我就算是看到有消息我也是暂时不会回复的,但是这一次由于我的朋友们不断的召唤我,我就选择了回复,这一回复更是就办法停下来,于是在您来到我身边的时候我也还是在与朋友们聊着一些与工作完全没有关系的事情。当时我就知道自己错了,更是明白领导对我这样的行为也是相当的难过,领导在当时对我的责骂,我也是有听进去的,那个时候的我简直无地自容,尤其是领导说对我抱有极大期望,更是让我万分的悔恨。

本来公司是有对员工的工作行为进行严格的规定的,尤其是在上班时间不能够做一些与工作完全没有关系的事情,但是我现在竟然还是利用公司的电脑来与我的朋友们进行聊天,我感觉到自己的错非常大,甚至是那种没有办法弥补的那种,我不知道领导会如何处罚于我,但是我还是要向领导表明我的悔过,我已经知道自己的行为出现了极大的错误。当时在犯错的我就是忽视了领导对我的要求,更是遗忘了公司对每一位员工的规定,这才让我犯下这般的错误。

虽然现在我有着一颗想要弥补的心,但是我除了将自己的工作完成好,便实在不知应该要如何去做了。我知道如此事情在公司造成了比较严重的影响,若是公司不严厉的处罚于我,那公司的制度就形同虚设,所以我是必定接受来自的公司的惩处,并且我会向公司表明我改正的态度,让大家都对我进行监督,避免我再也犯下不可饶恕的错误。这一次的事情我自己想了很多的事,我知晓我还有较多的地方是需要成长的,我也知道自己还应该要养成一些较好的习惯,这样才能够在自己的工作中完成好每一份工作。现在想来我身上还存在着较多不好的习惯以及态度,这些都是需要我自己去进行改正的。

请领导可以将我今日的话都记住,若是我之后还出现这样的事情,就必定要以最为严厉的处罚方式来面对我,这样才真正能让我长记性。不过我相信这一次就足够让我成长的很好了,当然请领导放心我必定是会以自己最好的状态来面对工作,尽力将工作都完成好。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年 月 日

【检讨书收藏】机关单位开会迟到检讨书模板合集五篇


相信大家都看过很多范文,闲暇时看一些范文是对自己有好处的,通过阅读范文可以提高我们的阅读理解能力,多阅读范文还会帮助到我们学习的各个方面,你是否在寻找有关优秀范文的模板呢?下面是笔稿范文网小编精心收集整理,为您带来的《【检讨书收藏】机关单位开会迟到检讨书模板合集五篇》,供大家借鉴和使用,希望大家分享!

机关单位开会迟到检讨书(篇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20xx年x月1日上午,我在参加早会时迟到,严重违反了纪律,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在此,我对自己的行为做出深刻反省和郑重检讨。

尽管我一直以来都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保持了良好的工作作风,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工作的紧迫感,但却在全市开展“效能风暴行动”之际,发生了违反培训纪律的问题。

认真分析原因,深刻反省自己,说明自己的认识还不到位,对自己的要求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对开展机关干部自动化高效办公水平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认识还不够。

这次迟到问题给我的教训极为深刻,我知道无论如何都无法弥补自己的过错,决心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引以为戒,时刻反省自己,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加强自身建设。

一是改进作风,养成良好习惯。

严于律已,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做到慎微、慎行,从小事上就严格要求;针对问题,从自身做起,按照早会迟到单位开展“效能风暴行动”的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解决克服“慵懒散慢”等现象。

二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坚持从工作实际出发,提升自身素养。

以上是我对自己的检查和反省,请组织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机关单位开会迟到检讨书(篇二)

敬爱的部长: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迟到这种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不再迟到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迟到,我不应该违背咱部规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部长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部长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部长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

相信部长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部长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部长保证今后一定不会迟到。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我的错误,知道部长说的话就要听从,部长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部长所要管的一定是为我们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部长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部长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部长的话,让部长可以放心,让部长可以信任。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部长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希望部长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迟到,在班级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学校名誉,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做干事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懒,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部长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如果我迟到 别的同学也跟着做 我就成带头作用 。影响好多人 所以,部长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我辜负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大学学生还像小孩子一样没有把纪律当一回事,给咱部造成极恶劣的影响,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深刻的反思:

1。既然别人做的到的,那我也可以做的到。即使是私人原因而迟到,也是不对的。每个同学都能按时到场,而唯独我特殊,说明我还是不够认真,把开会当一回事。我感到十分的内疚。我应该努力克服懒惰。

2。这件事也。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作为迟到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部长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望部长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部长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遵守记录,不在迟到,并且积极为宣传 部做贡献,为咱部添光彩!请部长相信我!

检讨书:xxx

xxxx年xx月xx日

机关单位开会迟到检讨书(篇三)

首先,我很惭愧的跟正哥和兰姐说一声对不起。

作为学生会一员,我不仅没有做好榜样,而且带头犯错误。一开学第一次例会正哥就说了以后每个月20号左右就要交一篇月工作总结,但就是由于本人的一时大意,把这件忘得差不多。等到21号开列会前一小时左右才想到,结果可想而知,我想这并不就是最坏的,最坏的就是我们部门没有一个人交,这就直接导致正哥发火,打心眼里认为此次的事情确实就是我们没有做好,我想叫我们写一篇检讨书就是必须的,让我们大家从此以后都可以认识到问题严重性,也可以更好的学习怎么去做一个合格的学生会。

加入学生会快一年了,在我印象中这就是正哥第一次对我们发火,在剩下不久的日子里,诸如此类的事情再也不会发生,请两位相信我们,让两位能够安心的把学生会的事情交给我们。同时在这里我仅代表个人表个态,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管就是部门例会,团日活动,还就是主题班会,还有该交的各类文件(如:总结、计划、策划书、通知书……)或者就是其他什么事情,只要没有什么特殊情况,我都会按时到达准确地点,认真完成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给我安排的任务,万一有特殊情况一定会第一时间向两位部长请假。

每年的换届时间也快到了,我想作为学生会的任何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特殊想法,我想每个当初进入学生会的人都就是抱着一定的理想,我也不例外,在学生会经历了那么多事情,说句实话,自己确实改变了很多,当初虽然说不上多么的内向,但至少比现在胆子更小,语言组织能力更弱,人际交往没那么广泛,自我纪律性没那么强,等等这一切都就是我这近一年的时间所学到的,而这一切恰好就是别人所不拥有的,我想这就就是我拉近与有才华人的方法,拉大当初与我同步人距离的催化剂一般。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就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就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就是自由散漫!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就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就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

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 不文明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就是纸上谈。因此,这件事的后果就是严重的,影响就是恶劣的。为了严肃学生会纪律,也为了让我部门各成员从此不要再走这样的老路,再犯下这样的罪行,我衷心希望学生会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悲剧就不会再上演。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学生会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部长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以后坚决不做此类无意义的事情,每次做到按时按量完成学生会给我的任务,不拖欠,不马虎,每次都尽力做到最好。在日后的日子里,个人觉得应该改变一下自我的处事习惯,对于任何事情都要以一个积极,认真的心态去完成,这样可以大大的提高做事的效率,也可以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其实对于此次的错误来讲,作为我部门的任何一个人应该站在部长的位置上来想一想,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假如此件事情就是自己一个月前布置给7个人的,一个月后没有一个人去做这件事情,那就是一件多么令人悲催的事情,倘若我们都有这样的想法,那么这件事情将不会发生,可以避免一场不必要的麻烦,其实这个世界上之所以有庸人和伟人之别,就就是因为平时间处理事情、看待问题的方法和眼光不一样,只要我们以伟人的做事态度去完成每一件事情的话,这个世界上将会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虽然此次错误就是一件小事情,但把眼光放在人生中来看,倘若我们对待人生的态度就就是这样的消极,那么我们人生将会就是一个永不进步,我们民族将会永远落后。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迟交工作总结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在写这份检讨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生会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我部门的形象。各成员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学生会开了一个不好的先例,不利于学生会的作风建设,正哥和兰姐就是非常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两位的话,充分领会理解两位对我们要求,并保证以后努力要求自己.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两位对我这种破坏部门制度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感谢正哥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晚交工作总结和其他诸如此类的事情,恳请两位部长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谢谢!

电子与信息工程分院 学习生活部

陈XX

20xx年X月22日

机关单位开会迟到检讨书(篇四)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因家里事情繁多(孩子太小、老人太老、路途太远堵车等等),经常迟到,从而影响了工作,为此我十分内疚,深深感到辜负了领导对我的培养和信任,有愧于人名警察这个光荣的称号。在此我敬请领导原谅我的过失,今后我一定克服困难,按时上班,在人民警察这个光荣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

检讨人:xxxx

xx年x月x日

机关单位开会迟到检讨书(篇五)

尊敬的领导和各位同事:

由于开例会没有依照公司规定准时赶到办事处而迟到的事情,在此我向大家也给自己作一个检查。

通过这件事,我觉得这固然是一件偶然产生的事件,但同时也是长时间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涣散的结果。经过量少天的反思,我以为这不但是对自己所出错误的熟悉,还是一次让本人觉悟的机会。

首先经过这些天我熟悉到开会迟到是不重视公司规定的表现,我这类行动在公司能造成及其坏的影响,损坏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当相互学习,相互增进,而我的这类表现,却是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公司发展。假设访问客户也这样,客户会以为这是一个没有规章制度的公司,岂影响公司形象,也会影响自己的前程。

再次抛除诸如家住的太远、轻易堵车等所谓的客观起因,我以为这只能解释我的工作态度还不够坚定,对工作的义务心不够,不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惟中依然有着得过且过,混日子的敷衍思想,这类不良思惟只能阐明我安闲涣散,只顾自己,置公司规定的准则于不顾,损人利己。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明知道八点开会,家里离得远就应当提早出门,把所有能妨碍自己准时到达公司的情形都考虑到,这样才不会迟到,然而自己还是慢吞吞的,把个人艰苦凌驾于公司规章制度上,这是很不应当的,我应当以此为戒,尽力做到不再犯这类毛病。

另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卑劣影响,假如在各个会议或工作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涣散,掉以轻心,那怎样能及时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假如在我们这个群体中构成了这类无组织,纪律观点,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进步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

固然犯下这类错误也是自己平时不严要求,对公司的文化主旨等没有很好的理解。同时也谢谢领导能给我这次改过的机遇,我将依照公司规定对自己严格要求。首先上班不迟到,准时到达;其次认真学习公司企业文化,严格依照公司制度发展工作。最后,盼望广大员工以我做反面教材,检讨自己,在当前的工作中不会在出现类似的错误。

检讨人:

年月日

热门检讨书:领导工作失职检讨书范例(5篇)


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我们可能会需要一些学习资料等范文,范文能够运用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你是否在寻找一些可参考的范文呢?为满足您的需求,小编特地编辑了“热门检讨书:领导工作失职检讨书范例(5篇)”,欢迎大家阅读,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领导工作失职检讨书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酒店的一名保洁阿姨,虽然我才来到酒店没多久,可是在我到酒店工作以来,就一向在为酒店默默贡献着,尽我自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好酒店的保洁工作。虽然有很多人会说,保洁阿姨没学历没社会地位,可是我想告诉他们的是,我们虽然没学历,可是我们靠自我的双手挣钱,我们虽然没有太多社会地位,可是我们也是为了更多客人能住上舒适的酒店而努力着。我们愿意干脏活累活,我觉得这要比那些整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的人强很多。

可是在近日,我在打扫一个客人房间的过程中,由于我的疏忽和失职,我把客人的结婚戒指给弄没看见了。我感到很内疚,所以我来向领导这份检讨书,期望领导在看后能够原谅我,继续留我在酒店工作,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也很需要这份工作来养活自我。

在那天,我按照酒店以往的规矩,在客人办理了离开手续后,我才进到客人的房间里给他们打扫卫生。可能是因为近日我女儿要结婚了,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去操劳,我也有很多不舍。所以心里面一向都在想在这件事情。导致我在打扫得过程里就不能够专心致志的打扫,一向都是心不在焉的。所以我在打扫得客人房间里的浴室的时候,把他遗留在浴室里的洗脸台上的一枚戒指给弄进了洗脸池的下水道里面。当我!了,一向在想办法怎样把它给拿出来。可是这有什么办法呢,除非是把洗脸池给拆了,才有可能把戒指找出来,可是这么大的一个工程,我一个保洁员工怎样能做到,并且酒店也不会允许的。酒店下头的下水道错综复杂,如果拆除了,可能还会影响楼下用水的不方便。所以这不太现实。我站在那里想了很久,决定还是把我犯的这个错误告诉我们客房部的主管。

她听后虽然没有责怪我,可是也是很苦恼,一向到客人找上门来,说他好像遗留了一枚戒指在我们酒店,也没想出一个好的解决方案出来来。当然我们肯定不能骗客人说没看见,我们还是对客人进行了实话实说。他明白这个事实后,一时觉得有点难以理解,因为那是他和她老婆的结果戒指,就这样被我们弄丢了,必须要我们给个说法。酒店里只能给他们经历补偿,我也一向不断的给他道歉。没有办法他我只能理解了。

经过这个事实,我意识到了自我工作不认真的态度,工作失职带来的重大影响和后果。所以我以后必须不会再因为家里面的事情而不专心工作,我在以后的保洁工作里,我必须会全神贯注的集中注意力在我的工作上。不能够再出现这种失职现象,也不能够再把客人的什么贵重物品给弄没看见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领导工作失职检讨书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不起,我这次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作为一个领导,我本来是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的。我想我这次犯的错应该让您对我感到非常的失望吧,其实我对自己也是挺失望的。我要是在工作的时候再仔细一点,是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错误的。我以后一定会尽全力的去补救我这一次的错误的,希望您可以不要生我的气,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我作为一个领导者,是要更加严格的管理好自己、要求自己的,因为我是要给我们的下属们做好榜样的,若是连我自己都犯了错,那又怎么能够去管理我的员工们,又怎么能够让他们对我的管理心服口服呢?我一直都是很明白这个道理的,之前我也从未出现过错误。虽然工作上一种没有什么突破和亮点,但也还算是中规中矩的,至少能够保证不出错。

我知道,到了我这个位置上,工作起来其实是更加的难了。因为一个人并不能够保证自己不会犯一次错,但是我却没有犯错的机会。我要先自己做好了,自己不会出错了,才能够去指点我的下属们做事,若是自己都做不好,又哪里有脸去指点别人呢?这一次我的工作出现了失误,也让我自己看到了我现在身上所存在的缺陷。我还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我还是有进步的空间的。虽然这一次工作失误让我有一点丢脸,也受到了您的批评。但是我也并不是没有收获的,我知道了自己以后应该要怎么做了。

我对您是感到非常的抱歉的,因为您一直都是非常的相信我的,不然也不会让我做到这个位置上。但这一次我却犯了一个不应该出现在我身上的错误,我想您对我感到失望的话我也是能够理解的。我也想在这里真诚的向您道歉,对不起。这一次的工作失误也让我看清了自己现在的工作能力,说实话,确实是配不上我现在所坐的这个位置的。但是既然您这么的信任我,也给了我这个职位,我就一定要把我的工作做好,做到让自己满意,也不辜负您。这是我现在对自己的`要求,也是我今后能力的方向。

现在的我,已经不在是之前的那种工作态度了,我既然有所改变了,我就相信自己是一定能够做好的。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像这一次这样的工作失误了,虽然我做不到百分百不出错,但是我会努力的不让自己出现工作上的错误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领导工作失职检讨书 篇3

您好!

自己的失误自己承担,我在工作中没有做好工作准备出现工作失误的情况发生,是我的错,推卸责任是不可取的,因为我知道领导对愿意认错的员工会给予改过机会的,对于一个不敢承担自己的责任,只知道推卸责任的人只会令人失望,这是非常不好的,因为身为员工要有自己的担当,要有自己的使命感,失误犯错就要及时向领导认错,我认错是向领导摆正自己的态度,用最谦卑的心态接受领导的教育批评,因为领导对我的批评是帮助我纠正错误,让我明白我到底错在了那些地方,领导的良苦用心我会好好接受。

我在工作的时候没有对工作做好准备,心态有些散漫,我对这一行工作比较有经验,认为一次两次没有做准备并不会有什么影响,也就忽视了这件事情,以至于让我这次因为没有做好准备就让我工作时犯下失误的错误,没有准备这是我对工作有些怠慢,对自己放低要求。这不利于做好工作,反而让我会让我在工作的时候失利,长久下去也不利于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

没有提前准备就没有足够的时间缓冲,没有缓冲的时间就会让事情变得有些急促,有些忙乱,准备工作不做好,就会导致失败,我们经常听说不打无准备之仗,但是经常只是把它当做一次警句,并没有真的留心,知道犯了错,发生失误时反思过来才发现自己原来可以避免的只是对自己的要求降低,没有一直严格要求工作,以至于失误出现了。

我知道现在我不是回忆在后悔当中,我更应该去反省,去改正,把自己的这次失误当做一个点,折射出我的全方面的不足,因为一次出现问题,代表着有更多的隐患存在,这次的失误只是一次爆发,全面的改正才是做好工作的首要条件,因此对待工作要始终保持这高度的重视,时刻对自己要有约束,克制自己的懒惰,克制自己的散漫,让自己能够快速的弥补好自己的错误,对自己全方面的改正,用新的`面貌去接受现在的工作,用一直不变的工作态度去好好工作,把工作做好做细。

只有改正自己的错误才能够给领导一个合理的交代,我会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有过一次的错误,就不会在犯下这样的失误,我会用正确的心态去对待这样的工作为题,不让自己没事,沉沦,保证自己的工作任务,能够做好。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领导工作失职检讨书 篇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不起,我这次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作为一个领导,我本来是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的。我想我这次犯的错应该让您对我感到非常的失望吧,其实我对自己也是挺失望的。我要是在工作的时候再仔细一点,是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错误的。我以后一定会尽全力的去补救我这一次的错误的,希望您可以不要生我的气,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我作为一个领导者,是要更加严格的管理好自己、要求自己的,因为我是要给我们的下属们做好榜样的,若是连我自己都犯了错,那又怎么能够去管理我的员工们,又怎么能够让他们对我的管理心服口服呢?我一直都是很明白这个道理的,之前我也从未出现过错误。虽然工作上一种没有什么突破和亮点,但也还算是中规中矩的,至少能够保证不出错。

我知道,到了我这个位置上,工作起来其实是更加的难了。因为一个人并不能够保证自己不会犯一次错,但是我却没有犯错的机会。我要先自己做好了,自己不会出错了,才能够去指点我的下属们做事,若是自己都做不好,又哪里有脸去指点别人呢?这一次我的工作出现了失误,也让我自己看到了我现在身上所存在的缺陷。我还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我还是有进步的空间的。虽然这一次工作失误让我有一点丢脸,也受到了您的批评。但是我也并不是没有收获的,我知道了自己以后应该要怎么做了。

我对您是感到非常的抱歉的,因为您一直都是非常的相信我的,不然也不会让我做到这个位置上。但这一次我却犯了一个不应该出现在我身上的错误,我想您对我感到失望的话我也是能够理解的。我也想在这里真诚的向您道歉,对不起。这一次的工作失误也让我看清了自己现在的工作能力,说实话,确实是配不上我现在所坐的这个位置的。但是既然您这么的信任我,也给了我这个职位,我就一定要把我的工作做好,做到让自己满意,也不辜负您。这是我现在对自己的要求,也是我今后能力的方向。

现在的我,已经不在是之前的那种工作态度了,我既然有所改变了,我就相信自己是一定能够做好的。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像这一次这样的工作失误了,虽然我做不到百分百不出错,但是我会努力的不让自己出现工作上的错误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领导工作失职检讨书 篇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不起,我这次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作为一个领导,我本来是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的。我想我这次犯的错应该让您对我感到非常的失望吧,其实我对自己也是挺失望的。我要是在工作的时候再仔细一点,是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错误的。我以后一定会尽全力的去补救我这一次的错误的,希望您可以不要生我的气,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我作为一个领导者,是要更加严格的管理好自己、要求自己的,因为我是要给我们的下属们做好榜样的,若是连我自己都犯了错,那又怎么能够去管理我的员工们,又怎么能够让他们对我的管理心服口服呢?我一直都是很明白这个道理的,之前我也从未出现过错误。虽然工作上一种没有什么突破和亮点,但也还算是中规中矩的,至少能够保证不出错。

我知道,到了我这个位置上,工作起来其实是更加的难了。因为一个人并不能够保证自己不会犯一次错,但是我却没有犯错的机会。我要先自己做好了,自己不会出错了,才能够去指点我的下属们做事,若是自己都做不好,又哪里有脸去指点别人呢?这一次我的工作出现了失误,也让我自己看到了我现在身上所存在的缺陷。我还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我还是有进步的空间的。虽然这一次工作失误让我有一点丢脸,也受到了您的批评。但是我也并不是没有收获的,我知道了自己以后应该要怎么做了。

我对您是感到非常的抱歉的,因为您一直都是非常的相信我的,不然也不会让我做到这个位置上。但这一次我却犯了一个不应该出现在我身上的错误,我想您对我感到失望的话我也是能够理解的。我也想在这里真诚的向您道歉,对不起。这一次的工作失误也让我看清了自己现在的工作能力,说实话,确实是配不上我现在所坐的这个位置的。但是既然您这么的信任我,也给了我这个职位,我就一定要把我的工作做好,做到让自己满意,也不辜负您。这是我现在对自己的要求,也是我今后能力的方向。

现在的我,已经不在是之前的那种工作态度了,我既然有所改变了,我就相信自己是一定能够做好的。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像这一次这样的工作失误了,虽然我做不到百分百不出错,但是我会努力的不让自己出现工作上的错误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2025检讨书推荐 工作离岗自我检讨书(5篇)


随着写作规范的不断完善,我们经常会需要使用到一些范文,不同的文章可以用在不同的场合,范文主要包含哪些内容呢?小编经过搜集和处理,为您提供2025检讨书推荐 工作离岗自我检讨书(5篇),欢迎大家阅读,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工作离岗自我检讨书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由于我工作不认真的原因,没有把工作做好,出现了不应当的工作失误,未按时将报表上报,在此我深刻检讨!

当天,由于无线网络连接不稳定,网络连接时断时续,我在向市局以邮件形式报电子版报表时未将报表发送成功,事后没有再次确定邮件是否发送成功,造成了严重的工作失误,给局里带来不良影响,事后经市局反馈后才发现犯了过错,但为时已晚。在此,我再次诚恳的向局领导深刻检讨。

经过局领导的批评和教育后,我发现造成未按时将报表上报的主要原因,主要是我职责心不强。同时,我也深刻的认识到我的错误来源于意识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痹,确切的说还是自我态度不够端正,工作不够严谨,对自我要求不严,才造成这件事情的发生。目前,正值全县深入开展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的关键期,我却马虎大意、敷衍了事,由于我的失误给局里带来不良影响我深表歉意,经过这件事情我真正意识到了自我的缺点和不足,明白了以后如何改善。所以,我在向局领导做出深刻检讨的同时,也感激局领导及时纠正我的错误,发现我的不足。

在此,我谨向局领导做出深刻检讨,并保证:

1、经过这件事,我感到自我在工作职责心和态度上仍就十分欠缺,今后必须增强自我的工作职责心、端正自我的工作态度,认真克服工作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2、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增强自我的事业心和职责感,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进取表现,以自我的具体行动来表示自我的觉醒。

3、经过这件事情,我会进一步深刻反省、深入总结,改正错误,在今后的工作中引以为戒,加倍努力把工作干好。我已经充分意识到自我的错误了,并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的严重性。

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自我身上,请局领导继续监督、帮忙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提高!期望领导和同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帮忙我,帮忙我克服缺点,改正错误。我会谨记这次教训,深刻反思和检讨,同时我也再次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工作离岗自我检讨书 篇2

工程部—××× 根据公司近期出现的个别员工执行力差、工作效率低以及部门之间配合意识差等问题,现对自己工作进行反思,具体情况如下:

1、执行力: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工程管理规范要求进行检查施工,但有时也对施工队要求不严,出现问题;犹如安全防护、现场卫生等问题;工作不够深入,工作上不够扎实,规范上不够细致。由于日常的工作情况已大致掌握,工作一直侧重于传达,安排,落实,主观上认为这就是工作重点,如果对实施过程做的更细致,有些事情会达到更好的效果,也导致有些深层次的问题不能全面掌握。

2、工作效率:在日常工作有时会出现与施工单位沟通不够,心态有时较为浮躁,不能平心静气解决问题;主要原因是履行职责不到位,缺乏责任感,对待工作不够努力,不够细,工作完成后未能做进一步检查,工作质量得不到保证,甚至做无用功,工作效率低。

3、部门配合上:工程部作为公司后勤部门,主要为各车间及部门服务,但我在服务上做的不够好,全局意识不够强,做事只从本身工作出发,在工作中有时带有个人情绪,没有全身心投入工作,在服务上不够精细,处理问题太表面。

出现以上问题主要是自己缺乏责任感,对待工作不努力;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不够强,忽视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一种知足于现有水平的思想。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要努力做到善于克服消极思维,破除暴躁情绪;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学习本职工作需要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精益求精工作手段和工作方式,自我加压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工作自我检讨书六

尊敬的各位领导:

由于本人的工作失误,导致出现了…………错误,给单位集体和工作秩序带来了一定的不良影响,我对此十分的愧疚。现在,我郑重对自己的错误行为进行深刻反思,深度挖掘犯下此次错误的原因,认真检讨自身思想、行为和作风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向组织表明改过自新、努力进步的决心,确保以后绝不会再犯类似错误,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各位领导的关怀帮助。

(一) 出现错误的原因

在承担本单位工作时,我因为疏忽大意,导致出现了………错误。出现该错误的主要原因是我本人工作态度不够端正,业务素质不够优秀,责任心有待加强。虽然存在非财会专业出身、接触工作时间短等客观原因,但自己确实存在学习意识淡薄、缺乏进取精神,思想态度不够端正、责任心有待加强等问题,这才是出现此次错误的最主要原因。我深知作为财会人员,拥有过硬的业务本领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十分重要,可是因为自身的懒惰,平时不注意系统学习和主动向老同志请教,导致进步较慢、工作较为吃力,现在想来十分的后悔。作为财会人员,理应高度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努力恪尽职守、精益求精,工作中不能出现任何的瑕疵,可是自己以前思想觉悟不高、认识不够深刻、态度。

不够端正,导致工作作风不够踏实深入,以至于疏忽大意出现了此次错误,辜负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

(二) 整改措施

犯了此次错误,不仅给单位的正常工作带来了不良影响,更辜负了领导和同志们对自己的一片苦心。我现在十分的内疚,深感自责。错误已经铸就,除了自责忏悔,更重要的应是思考如何改正错误。我会努力反省、认真自查,深刻反思自身问题与不足,并积极思考如何努力提高、改进工作,保证不在犯下类似错误。一是认真自省自查,深刻反省自身错误。对自己思想上、作风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结合各位领导同志对自己的批评指正深刻自省自查,真正给自己“洗洗澡、治治病”,切实找出自己的病患所在、症结所在,努力改正克服,主动进步提高。

二是加强学习进步,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作为非财会人员出身,自己能力不足、知识不够,要想做好本职工作,必须努力加强学习提高,不断充电加餐。一方面要努力钻研专业知识,主动加强系统学习,通过自主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另一方面要向老同志虚心学习,多问多学多看,主动向领导咨询、向老同志请教,加强沟通交流,找准自身位臵、尽快融入角色。

三是端正工作态度,虚心接受批评指正。要不断的提高思想

认知,端正工作态度,该进工作作风,切实改掉懒惰、散漫等坏毛病,克服不够专心、马虎大意等缺点。并在工作中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监督指导,正确认识善意的批评指正,努力培养爱岗敬业、尽忠职守的正确观念。

工作离岗自我检讨书 篇3

尊敬的领导:

在过去的六年工作经历当中,自己有积累一定的为人处事的经验,但相比于同龄或者同届的朋友来讲,我的成长速度还是处于一个落后的境地。按照常理来说,一个人毕业六年了,有这些年的工作经验完全可以作为一家公司的部门经理。可恨事与愿违,所谓有因就有果,造成了现在的后果肯定是其背后的原因的。反思过去,总结经验,本人以为自己在过去的六年中至少犯了以下几点错误。或者说对于以下的问题不够重视。

第一:为人处事有点失败。在生活中交际太少,在工作中和同事互动太少。自己以前没有在这方面引起足够的重视,总以为相比于才能和业务能力这并不重要,甚至可以忽略,现在看来这就是一个战略错误,基本认识错误。和周围的人交流互动少了,没有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导致自己与他们越来越疏远,难以获得他们的支持,更别说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有些关系最后消失了,有些人变成了陌生人。太少的人际互动使自己在这方没有任何的进步,为人处事浮躁,不够稳重,也许在别人眼里我就是一个不好相处,冷漠自闭的年轻人,自以为是。即便我其实并不是那样的人,但真相没有去解释那假象就是真相的,最后我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在工作和生活中自己好像慢慢的在以自己为中心砌一到很高的墙,最后把自己包围起来,出不去,别人也进不来。

第二:在工作中业务能力不足。业务能力不足体现在技能和业绩能力不足。自己没有很好的利用这段时间去磨练自己的业务技能,现在的情况是自己会的别人也会,别人会的自己未必会。业务影响方面更是不尽如人意,这点上和第一点是遥相呼应的,为人处事封闭的人怎么可能去的良好业绩,业绩是建立在成熟健康的人际关系圈之上的。而职场其实是一个看能力说话的地方,相对于我这种人际关系处理不好,业务能力还不强的人来说真的很艰难。这些年并没有取得多少领导和同事的信任支持。

第三点:自己的职业规划犯了大错。这是一个战略错误,反映在自己频繁的更换工作,甚至更换行业,更可怕的是裸辞。频繁的更换工作等于是主动放弃之前的工作经验积累,重新开始,事实证明重新开始不是那么容易的。这六年来,更换了好几份工作,使得自己身心疲惫,家庭和经济受到很大打击,经济压力更是与日俱增。其实人生是有限的,在有限的三四十年工作实践当中,能有机会换工作是很难得,所以要慎重考虑。我是犯了一个大错误,以至于我在择业中不上不下。都能干,好像都干不好。给新公司一种很不好的映象。

第四点:心态不够端正或者说不够大气。以前一心想着早点实现抱负早点赚大钱,尝试了各种业余投资,亏损巨大,本就是普通家庭,现在更是雪上加霜,举步维艰。一方人没有脚踏实地的精神怎么可能赚得到钱,不是每个人都有一夜暴富的机会,也不是每个人都有经商的潜力。我犯了一个思想上的基本错误,心思不正,心术不正,歪门邪道,虽然不犯法,但是耗费了太多精力和经济,打击太大。

第五点:好高骛远,不积小流,不讲细节。平日里不注重个人细节,以前太拖沓,生活和工作中都是如此,没有一个良好的个人形象。不爱打理自己人怎么可能给把工作做好。细节才是决定一个人到底有多优秀的考证,而细节是要生活和工作积累的,装不出来的。所谓优秀其实是一种习惯,这又是自己范的一个错误。

总结来说,自己犯了很多错误,犯了大错误,有战术的也有战略的错误,有工作上的也有生活上的。以前没有足够的人来告诫自己,自己也未能足够的重视那些意见,所谓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人生之悲惨如此,无比难过,但是不能怪别人,只能苦果自吃。感觉对关心自己支持自己的家人很愧疚。

以后一定要吸取过去的经验,戒骄戒躁,注重细节,养成良好的为人处事习惯,端正态度,心思纯正,坚持不懈。早日克服艰难,实现人生理想。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工作离岗自我检讨书 篇4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

近期,由于我的工作失职、出现疏忽导致了一些负面事件的发生,给大家造成了工作上的干扰及麻烦,在此,我向各位领导及同事表达我的歉意。

在经过领导的悉心教诲之后,我深刻反思了自己近期的工作情况,主要存在于以下几个问题:

1、思想认识不足

在工作上的没有做到尽责,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的主观方面疏忽,思想认识不足,没有很好的履行我的职责造成的。

2、对待工作的态度还有欠缺

对于自己的这份工作,还没有很是投入,更是没有清晰自己应该要完成的那份任务。

3、缺乏绩效管理指导与沟通

在绩效考核管理中存在着绩效沟通制度不健全,员工工作业绩缺乏有效的反馈渠道等问题,从而得不到有效的反馈与指导,绩效沟通缺乏相应的制度保障,使存在的问题无法有效改进。

鉴于我反思的以上几点问题,也结合领导对我的工作作出的提示,我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树立正确的领导管理心态

作为一名服务员,对每一位客人都应该做到公平、公正、客观,积极为客人的需求做贡献,将自己的事情都完好的解决,不要有任何的拖拉。

2、加强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

真诚、平等的内部沟通是创造和谐工作氛围的基础,在此基础上营造一个相互帮助、相互理解、相互激励、相互关心的工作氛围,从而稳定工作情绪,激发工作热情,让每个员工明确团队目标,加强培训与学习,形成共同的工作价值观。

3、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加强绩效管理与沟通。

明确酒店的绩效考核标准,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同事要加强与领导的头功,明确自身还有什么需要提高的地方。

综上所述,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尽职尽责,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的完成自己的分内之事,加强与客人的沟通,承担起自己应该要承担的事情。

望各位领导与同事多提宝贵意见,我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更好的完善自己,用良好的工作成绩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工作离岗自我检讨书 篇5

尊敬的领导:

感谢您给我这个检讨的机会!此刻我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在写篇检讨书之前我想了一个晚上,迟迟不能下笔,这既是因为自己才疏学浅,也是因为真正的检讨应是先从心开始,然后才能注于笔端,呈于书面。

1月23日我接到台里安排的新闻任务:24日县政府连县长、陈县长和公安局赵政委要去驿前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4日早晨9点,当走访车队严整以待准备出发时,作为新闻记者的我却因玩忽职守并没有准时到达现场,导致整个走访慰问团的出发时间延误,耽误了领导的时间,严重影响了领导的工作,严重影响了县电视台及电视台新闻工作者一贯的良好形象。

犯了这样的错误,我内心诚惶诚恐,惭愧至极。没有人比我自己更明白,这次采访迟到只是我自己工作及生活状态的一个缩影。追本溯源,这次事件发生的原因,就是因为我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不懂政治,不讲组织纪律,缺乏自律,缺乏责任心,缺乏时间观念,缺乏激情与朝气,懒惰、散漫等不良习惯长期积累所致。台领导多次对我苦口婆心谆谆教导,不遗余力循循善诱,可我却冥顽不灵,食古不化,依然我行我素,导致这次发生了这样严重的事情,实在愧对领导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

鲁讯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这次事情发生后,领导对我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也给我自己敲响了警钟。在自我反省之后,我深深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古人云“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发现问题之后,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才是正途。针对这些问题,我决心从以下几方面加强自律、进行整改、努力提高。

一、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认识。

媒体是党和政府的喉舌,作为一个新闻工作者,如果不懂政治就不能倡导正确的舆论导向。这次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群众送温暖是党的惠民为民方针政策的体现。从这次过错中,我充分认识到自己政治敏感性的不足和欠缺。今后,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马列宁主义、XXX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严格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牢记“八荣八耻”,培养社会主义荣辱观,坚持“三贴近”,端正态度,解决思想认识方面存在的差距。

二、加强组织性和纪律性

“无规矩不能成方圆”,一个简单而易明的道理,对于一个组织而言,纪律是最重要的事情,是其能否生存的基本前提,可以说没有纪律就没有敬业、没有创造力、没有效率和合作,工作就无从开展。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台里规章制度,服从上级安排的采访任务,做到老实上班,踏实工作。

三、加强责任心,加强敬业精神

江泽民同志曾经说过:在新的历史时期仍要坚持发挥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作风。第一就是敬业的作风,热爱党的新闻事业,献身党的新闻事业。一个新闻记者倘若没有对党的新闻事业的忠诚,没有“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敬业精神,是不可能有所作为,不可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好记者的。在其位就应该谋其政,尸位素餐、玩忽职守混不下去的。

四、加强时间观念

新闻的时效性是新闻的生命力,作为一个新闻工作者,时间观念是极其重要的,这次采访迟到,自己时间观念的淡溥是极大的原因。还差点酿成新闻事故,实在是不应该啊。而且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浪费别人的时间也是一种犯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强时间观念,向台里同事看齐,绝不再犯采访迟到的错误。要不断告诫自己:只有时间观念强的人,才能超越过去,放眼未来,把握当下;才能拥有鸿鹄之志,懂得滴水穿石、雪花断枝的历程和真谛;才有韬光养晦、集腋成裘的隐忍和坚毅,领悟到时间那平凡而又伟大的力量。

五、找回激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在写这份检讨的过程中,手机上收到短信:长桥余木龙于今早六时去世!他是不久前我同县青年愿者一道前往长桥采访过的一个癌症病人,过完年才三十一岁,很可惜,他没能挺过这个寒冬,再没有机会看到春天。一个年轻生命的的逝去,总能给人以感慨,死者已已,生者珍惜。想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熬夜,不按时吃饭等等不健康的的习惯,不但影响身体还经常影响工作,真的十分惭愧与惶恐。在今后的生活当中,要把这些坏习惯改掉,早睡早起,保持良好心态、坚持体育锻炼,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充沛的休力迎接每一天的生活和工作。

"行有不得,反求诸己"以上就是我对自己错误的反省,希望领导多批评指正。请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对我今后的表现加强监督,对我的不足予以批评指正。同时,也希望所有同仁以此为鉴,勿犯类似错误。

检讨人:XX

日期:XX

[检讨书范本]小学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通用(5篇)


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我们可能会用到一些范文,范文可以帮助我们自身的写作,有哪些范文值得参考呢?由此,有请你读一下以下的“[检讨书范本]小学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通用(5篇)”,不妨参考一下。希望你喜欢!

小学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x部门的员工xxx,在上次的工作中,我因为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以及一些小小的意外,导致在自己的岗位上犯下了非常严重的错误!不仅让顾客无法满意而归,甚至还给酒店的声誉带来了影响。这实在是让我感到非常的惭愧。

在自己加入了xxx酒店的这么些年来,我一直在尽忠职守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的学习,努力的提升自己,只希望自己能为领导们分忧,让我们的xxx酒店能成为更加优秀的酒店。

但是,在这次的事情中,我自身的错误被暴露了出来。这些我过去一直在努力改正的问题,却再一次的出现在了我的身上!这令我不得不好好的反思我自身的问题!作为一名员工,作为一名酒店员工,我应该更加的看中集体的利益和成绩。作为一名服务人员,我应该讲顾客的感受和体会放在第一位。可是,在上次的工作中,我斌没有将这样的思想放在心中,更没能实践在工作当中,我感到非常的惭愧,非常的,对不起。

自己在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显然就已经非常的严重了。在之后工作中也没能正确的弥补自己的错误,这就造成了顾客对我们的第二次不满!而导致这样情况的原因,正是因为我在工作中的散漫、不负责!不能将我们团队最良好的服务带给顾客!

对于领导的的批评,我也经过了很深的反省。自己作为一名员工,却不知道严谨的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放松,甚至连基本的工作都没能完成,这实在是非常不应该的事情!其次,我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没能将自己代入到团队中去!在酒店,我们的服务并不仅仅代表着自己,更是代表了我们xxx酒店的全体!自己的行为代表着酒店的服务,这点,我居然现在才认识到,这实在是太让人惭愧。

在您的教导中,我终于认识到了自己问题。自己犯下这样的错误,与自己在平时的放松是离不开关系的。如果我不去改正,不去持续、坚定、严格的要求自己,那怎么能将工作做好呢?怎么能跟得上我们的团队呢?更别说要给队伍做出贡献了。

在反思过后,我决定要好好的改正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的向优秀的同事学习!谨遵领导的教导,再不会在工作中犯下这样的错误,希望领导能原谅我这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小学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篇2)

尊敬的老师:

我在您的课上看NBA是我这几年来犯下最大的错误,这是对您的不尊敬,在上课看NBA篮球赛,也带动了同桌与我一起看,这也给班级带来了不良影响。现在我是在认真的在写检讨,检讨我的种种错误,深刻认真的反省自己的错误,并且解决我所犯的这样错误,这样对我和同学们都有好处。

造成上课看NBA最直接的原因是我们自我约束力差了,当然,这不能成为上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上课的时候,老师在认真的给我们学生讲课,而我没有认真听讲,而是和其他同学在下面边看NBA边讨论球星的事情,,更严重的是还若无其事的发出笑声,完全没有尊重老师,不仅打扰了别的同学听讲,还影响了老师讲课的好心情.

老师批评了我,叫我反思,现在我想了好多,我觉得自己错的很不对.我不该上课说话,不该打扰大家学习,自己不学本身就是个很大的错误,父母供我们上学就是希望我们能考上理想的学校,希望我们能有出息,可我辜负了老师和家人对我的期望.没有做到认真学习,专心听讲. 在以后我要更加努力的克制自己上课不做其他事,以后认真努力的学习。

我在这里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够有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充分的意识到这样做的后果,并且清楚的了解到这样的严重性,让我可以有一次继续努力的机会。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工作一直都是公司非常关注的问题,也一直强调,工作需要我们很好的做好,我们的工作是比较繁琐的,步骤多,我们工作如果稍有疏忽就会犯错,稍有失误就得从来,我一直以来我工作都是比较顺利。

没有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更没有考虑过我是否,会犯错,我想的也非常简单,只要完成任务就好,从没有考虑工作的时候要注意什么,也不考虑自己应该要学习什么,可能是我的运气好才没有犯错吧,但是再好的运气也会用完的,终于我再一次工作的时候因为失误因为疏忽,导致了我犯错了,犯错我很难过,领导的批评让我无地自容,我知道一直都没法犯错,却在这次犯了错,怎么会不生气呢?

都是我想的太少,连古人都知道要每日三省吾身,要经常分析,考虑自身的问题,工作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有很多的细节要注意,很多次没出问题,是因给我们都是得到公司一定指导和培训的,对于直接套用的工作当人很少会犯错,但是一旦工作稍有变动,我们还不加思考,还是按照原来的套路,原来的工作方法,犯错也成为了必然,虽然犯错让人生气,但是也因此让我醒悟,错误使我醒悟,错误让我学会了思考,我们工作的时候不能像个机器人一样,没有自己的想法和灵魂,只知道重复一天有一天,如果这样更不就不需要我们,只需要公司安装上机器人,就能够让整个工作自行运转,为何还要花费大力气招人呢。

因为公司需要的是人,而不是机器人,需要我们灵活工作把工作做或,做好,工作的时候不能够神游物外,更不能没有时丝毫的想法,我们工作的时候,要留意工作的具体内容,明白工作细节,分析工作的情况,遇到了那些棘手问题,每当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需要及时的去解决掉,把问题消化掉,进步才很够做好工作,思考才让人提升,只有这样的工作才会让我们工作起来得心应手,才会让我们更迅速的在工作中积攒经验,因为工作不只是重复工作,还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只要自己去留意,去发现,每一天我们都会有所收获。

我们经常被表面的事情蒙蔽了双眼,经常忽略我们所熟知的,其实我们的日常工作才是我们每天必须花心思去思考的,不要因为经常做而大意,也不要因为熟练而小觑,犯错就是因为大意,因为小觑,所以我会做好日常工作,不在让领导有批评的机会,让领导可以放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小学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篇4)

我是xxx班级的学生xx,这次在我的无知下犯下了如此的错误,我感到无比的难过,在自己的反思之后我也是渐渐的明白自己犯下了非常大的错误,同时我更是非常的想要老师能够原谅我,不要过多的怪罪于我。

这次出现如此的错误,实在是我没有控制好自己,更是没有将自己内心的不快控制好,这次是我个人的问题,所以我会为我的行为而付出应有的代价。在我想过自己的事情之后,我也是明白这一次确实是出现了非常严重的事,所以我更是非常的期待我可以在往后的时间中得到更好的成长,并且我也是非常的希望自己能够在学校这样神圣的地方成长成为最好的自己。

感谢老师当时的批评与教导,让我感受到了自己这次行为的不对之处,更是找到了不少可以管控我自己的方式。我知道当时老师的教诲都是非常的用心,并且我更是深刻的明白老师心中的“恨铁不成钢”的心情,所以我在此刻更是非常的想要自己能够在近期就全面的改正,让自己能够变得更加的优秀。当然我也希望我的改变是不会让老师感到非常的失望。

本来打架的事就是被全面禁止的,而我这次却没有控制好自己,让同学看到如此暴躁的我,让班级因为我而蒙羞,让老师因为我的行为而伤心难过。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感觉到无比的痛苦,就感觉自己好像是千古罪人一般。现在的我只想要能够得到改变,更是让自己可以在近段时间得到非常大的成长。同时我更是相当的期待自己能够在下一阶段有着非常大的成长。

当然我也是好好的分析了这次的行为,确实最大的问题是在我,而我更是应该要好好的约束自己,让自己可以在学习的道路上以最好的状态前行。

很是抱歉这次我的事情让老师为我承担了这么多,当然我更是非常的希望自己能够在往后的时光中去慢慢成长,同时我更是非常的期待自己能够真正的收获到一定的成长与进步。我只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这次的事情明白到下一阶段我应该要付出的努力,同时更是会尽可能的做好自己的自己,也让老师能够满意我的变化。对于我的性格这实在是不能一蹴而就,就希望老师能够多多关注我,多多关心我,这样我便是可以更好地改正自身所缺失的东西,更让我在不断的学习与努力中得到非常大的成长,同时我更是非常的期待我在这段时间所得到的一切成长,更可以让我全身心地投入学习中。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小学犯错自我反省检讨书(篇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真是对不起您啊,我在近日的生活中又给您添麻烦了,本来我就在学习上没怎么给您争光,所以这一次犯了错之后啊,我是格外的羞愧且不安啊,虽然老师您只是简单的教训了我几句,可我一直都忧心忡忡的,我可不想让自己在您的心目中留下一个不太好的印象,所以在纠结了半天之后,我觉得自己有必要给您作一下检讨,这样才能让我的心里舒服点。

这次犯错,是因为我个人的思想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才让我在生活中做出了一些常人都无法理解的傻事,正是因为我做的傻事,不仅让班上的同学受到了影响,甚至还给咱们班级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毕竟咱们学校人挺多,七嘴八舌的一下子就谈论开了。我身为这次犯错时间的主人公,在听到了别人对我的谈论后,我的心里自然也是极为不舒服的,毕竟我还只是一名初中生,小时候虽然也犯了一些错误,可那都是小错误,老师和家长也都没怎么管管我,所以我觉得这一次犯错也和我的个人教育历程有关系,就是因为我在平日里放纵惯了,才会在言行上如此的放肆,无视学校的规章制度。

当这次的错误发生后,我自知造成的影响已经没法轻易的消除掉了,所以我只能让自己的表现好一点,让大家尽快忘记掉我犯下的这个错误。这一次的错误对我的警示作用可谓是巨大的,首先这是我第一次在全班同学的面前被老师批评,其次这也是我第一次做出情节较为严重的傻事,所以这一次事件算是对我的一次小小鞭打吧,让我明白了犯错的滋味可不好受啊,另外也让我明白了遵守学校的制度是多么的重要,要是人人都像我这样做一些傻事情,那肯定会给学校的管理带来巨大的压力,同时也会严重影响到同学们的学习。我已经受到了惩罚,现在的我已经变得格外的清醒了,我知晓自己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干什么事了,贪玩、违纪不再是我的标签了,此时的我一心只想着学习,我希望能通过学习来让自己忘记掉那些和学习无关的事物,让老师对我刮目相看。

最后,我向老师您作出保证,以后的我绝对不会再随便犯下错误了,我一定把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中去,争取让自己的成绩早日追上班级里的优秀同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优选】上班迟到检讨书范文通用(6篇)


随着我们的知识面不断扩大,对于各类范文的需求不断增多,写好范文能够给大家提供好的参考,你是否需要一些实用的范文呢?以下是由小编为你整理的《【优选】上班迟到检讨书范文通用(6篇)》,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上班迟到检讨书范文【篇1】

尊敬的领导:

由于上个月的多次迟到,故写此检讨书,以表歉意和检讨,这对我来虽说是件不好的事,但对公司来说是个不好的影响。准时上下班事情虽小,但却彰显了立身职场的态度,和注意细节。老子有句名言:“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要成就一番大事业,要有所作为,要获得硕大的胜利果实,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一个个小的胜利果实聚集起来,才能获得更大的成功。

一、迟到原因:我们总是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规章制度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的威信尊严于不顾;自我放纵、丢弃原则。这是很不应该的,我应该以此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这种错误。

1、客观原因:由于晚上玩的太晚,闹钟没调好,至于身体不适、时间不好掌握等等就另当别论。

2、主观原因:这件事,虽然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工作生活中的细节方面!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根本原因是因为本人对他人尊重不足。通过此事也说明我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只顾自己,置公司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我应该把所有能阻碍自己准时到达公司的情况都考虑到,这样才不会迟到。

二、后果:

1、对公司的后果无论开会上班迟到反应了对于公司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表现,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程度,我这种行为在公司造成及其坏的影响,破坏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由于我一个人的错,有可能造成别的同事的效仿,影响公司纪律性,也是对别的同事间接的一种不负责任,不利于公司发展。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或工作上,大家都迟到一会儿,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

2、对个人的后果这种不良习惯会影响到我的积极性,因此会影响自己的前途。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如果我们每天都这样,那我们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干了。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迟到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班迟到检讨书范文【篇2】

尊敬的xx领导:

您好!

身为公司的一名员工我没有将自己的职责够做到位,是非常不对的,同时我也很是心痛自己犯下如此的大错。迟到这样的事情,一次两次都还是可以原谅,但是我在近段时间更是多次的迟到,这真是存在着非常大的问题。

最近这一段时间我也是有非常认真的投入到工作中,但就是没有办法做到完全的投入,更是在每天的生活中都已经对自己有很多很多的松懈,同时我个人也是对自己的生活有很多很不一样的感触。迟到这样的事情是我自己对时间的把控不到位,更是没有非常好的将工作视为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我自己也是想了很多,明白我还需要改进的地方是非常多的,同时我也必须要让自己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更是要非常努力的让自己能够在每天的生活中去慢慢成长。

这次我也是反省了我目前还有的问题,更是知道自己这一次是出现了很是严重的错误,当然我更是非常的期待自己能够在最近的错误行径上找寻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在往后的那些日子里我就更是非常的期待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变得更加的优秀与成功。最近的迟到问题都是我没有控制好自己,没有将心思都完完全全的摆放在工作上,更是对工作缺少了激情,这是我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也是知道自己在这份工作上有很长的时间了,多多少少也是会存在着一些松懈,所以我现在更是会在这些方面去好好的改正自己,也让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时光中去慢慢成长,也让自己能够在下一步的生活中去得到更好的成长,我相信在下一阶段我更是会非常努力的让我可以有一定的提高,更是要让领导能够看见我的成长。

从这最近的几次迟到中我也知道自己是可以避免的,其实都只是短短的几分钟时间,我相信只要自己在之后注意,我便一定是可以让自己在工作中有更多的成长。往后的生活中我都是会时时注意时间,毕竟做一个没有办法遵守时间约定的人是大家都非常讨厌的,而我更是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不要在这样的小事上面而出现任何的缺漏。我会在接下来对自己制定一个简单的工作计划,让自己可以在每天的生活中去慢慢成长,同时也会尽力让自己能够在工作中有非常精彩的表现,让领导能够为我开心,并且为我所做出的成绩而骄傲。我相信我定是可以在每天的努力中找寻到自己的方向,并在工作上闯出一番自己的天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上班迟到检讨书范文【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x。我在上班的期间没有准时的到上班,出现上班迟到的现象,是我做的不对,我现在已经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省和检讨,希望领导能够原谅我这一回。

我这次迟到是因为我起床起晚的原因,导致没有赶上车,到的时候已经离上班时间过去了半个小时了,我也知道不管什么理由,迟到了就是迟到了,没有什么可辩解的,是我自己的问题,我要是在前一天晚上能够早点休息,第二天也就不会不能按时起床了,是我的意识不够强烈,违反了的规章制度。

上班迟到的问题时我态度上的疏忽,明明知道第二天要上班,在前一天晚上不应该那么晚休息,应该要保证自己充足的休息时间,才能在第二天上班的时候不迟到,有精神的开展一天的工作,我现在是既违反了的规定,还耽误了自己的工作,也给带好了不好的影响。

在这一行为上,我也是辜负了领导对我的信任和看重,在我入职的第一天,我就清楚的知道了有关有关工作相关的条例,也曾经保证过,一定会遵守的相关的规则,在上班的时候将心思都放在工作上面,认真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分内的工作。现在我却违反了的规定,虽然只是迟到这一项,却也是自己行为上面出现了错误。上次准时这是对员工最基本的要求了,如果连这个都做不到,那更被说其他的工作了,我已经清楚的知道了后果,虽然只是上班迟到,但后面的直指的是自己工作不怎么上心。所以我为我的行为感到很抱歉。

我现在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了,我会改正的,在之后的工作上,我会更加地上心,上班也决定不会再出现迟到的事情了,我也会端正好自己的工作态度,严格的要求自己,认真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努力的提升自己的价值,让领导可以看到我的价值。我也知道这次的事情是自己做错了,上班迟到不管什么原因,归根结底是自己的态度上出现了问题,之后我会更加注重这方面的习惯,注意细节,在之后的工作上更加的上心,积极主动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为的发展也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希望领导能够原谅我这一回。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上班迟到检讨书范文【篇4】

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

今天上午,我迟到了5分钟,虽然领导说,说出迟到的理由,可是我觉得现在说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

公元20xx年XX月XX日,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早晨9点15分前)赶到公司,抛除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诸如家住的太远、身体不适、公共汽车时间不好掌握等等,我个人认为这是主观上长期以来在我头脑中形成的严重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极端泛滥的结果,这种不良思潮泛滥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组织原则之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班子的威信尊严于不顾;置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宗旨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利欲熏心……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时此刻,我流着眼泪,带着无比悔恨的心情,默默地想:我个人的这次错误,与其说是错误,不如说是罪行。是的,我是在犯罪啊!如果公司每位员工都像我一样迟到那么几小时,全体员工加起来就会迟到好几十个小时,我们一天的工作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天都这样,那我们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年都这样,公司也就会从地球上消失,这是多么严重而可怕的后果啊!由于我个人迟到那么几十分钟,就有可能导致全体公司员工丢掉饭碗,就有可能导致一个好端端的很有希望的公司垮台,想到这里,我的心在流血,也逾发为自己所犯下的严重罪行感到追悔莫及。

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保证以后准时上下班。并保证每天努力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希望领导及各位同事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

最后,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已经有了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我真正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错误,我感到非常愧疚。同时希望领导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亲爱的组织,亲爱的领导,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深刻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是巨大的,后果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为了严肃法纪,杀一儆百,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恳请公司领导考虑对我进行严厉的惩处——罚我在家闭关思过15天并给予口头警告的纪律处分!唯有如此,才能够真正做到执法公平,同时,也可以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崇高目的。

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

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每天努力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希望领导及各位同事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

公元20xx年x月x日,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早晨9点15分前)赶到公司,抛除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诸如家住的太远、身体不适、公共汽车时间不好掌握等等,我个人认为这是主观上长期以来在我头脑中形成的严重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极端泛滥的结果,这种不良思潮泛滥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组织原则之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领导班子的威信尊严于不顾;置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宗旨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利欲熏心……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上班迟到检讨书范文【篇5】

尊敬的单位领导:

我怀着深深愧疚的心情递交这封上班迟到检讨书。上班迟到这件事,表面上来看是偶然发生,可实际上却是反映出我没有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并且反映出我长时间没有对自己有严格要求,工作散漫等必然结果。

我这样的自由散漫最直接的后果就是违反单位规章制度,久而久之会让我尚失工作责任心,养成得过且过、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应付思想。现在,我知道上班迟到的行为是非常可怕的,如果不加以改正与反省,很有可能导致自己就此沉沦下去,一蹶不振。

工作当中,每个员工都是需要怀着一颗积极奋进的心态从事工作的,如此企业才能发展,业绩才能够提高。而我怎么能够连基本的生活作息也掌握不了呢,这样岂不是太没有组织纪律观念了。

所以,在此我愿意就上班迟到的错误接受领导惩罚,我真心接受批评。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认真养成良好作息规律,保证不再无故迟到了。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潮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在自己的思想中,仍就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 不文明表现,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服务也只是纸上谈。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为了严肃法纪,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悲剧就不会再上演,

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

上班迟到检讨书范文【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x月x日上班期间,本人没有认真准时上班,而是迟到了。几天来,本人认真反思,深刻剖析,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谨向领导作出深刻检讨,并将几天来的思想反思结果向领导汇报如下:

人社局是一个为群众落实社会保障政策的窗口部门,群众来办事的比较多,一旦发现工作人员有迟到的情况,并向网络媒体举报曝光,不仅损坏了公务人员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而且降低了社保局的公众信任感,后果不堪设想。从网上搜索一下,这样的反面教材举不胜举。经反思,本人没有从思想深处高度警醒,没有从维护集体荣誉、为集体争光的角度看待上班玩游戏的问题,总以为这是小节、无关大局,是个人问题、涉及不到集体问题。这是错误之一。

局领导、中心主任多次通过办公会、干部大会、个别提醒等方式,再三强调工作纪律,明确提出了上班期间不准迟到的要求。然而本人总认为工作任务第一,只要能完成好工作任务,其它都没有关系,领导也不会太怪罪的。经反思,本人没有把遵守纪律中的“纪律”看作是全方位的纪律,而是只求其一、不求其二;没有充分认识到纪律的重要性,犯了自由主义的错误;没有把领导的指示、纪律的要求当作刚性标准,没有树立“纪律高于一切”的观念。这是错误之二。

领导把我放在事业单位出纳的重要岗位上,我没有珍惜岗位荣誉、有辱岗位职责、愧对领导信任和关心,也对其他同事产生了消极影响。没有把有限的工作时间花在工作上,即使有空余时间,也应用在钻研业务知识、提高会计专业技能上,说明心智还不够成熟,工作责任心、进取心还不够强。这是错误之三。

廖廖几笔,难表我悔恨痛惜之情。今后,我一定在上班期间不迟到,认真恪守各项工作纪律,对领导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上班制度牢记在心、落实于行。抓紧工作时间,高标准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高质量做好会计业务工作,同时坚持每天抽出一定时间学习与业务相关的知识,积极参加专业技术等级考试,学习政治经济知识以及做人做事准则,努力提高完善自身。积极争当行业标兵、岗位表率,弥补我的错误,创造新的业绩,为集体争作贡献、争光添彩。

请领导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学校吸烟检讨书5篇


总是会有一些错误行为,那么写检讨书的流程可能是多数人都经,要是出现了犯错行为,就必须对其追根问底, 当要制定检讨书名称的时候却一头雾水?笔稿范文网精挑细选的这篇文章名为“学校吸烟检讨书”非常值得一读,下面的内容仅供参考希望大家阅读!

学校吸烟检讨书【篇1】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在学校吸烟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学校吸烟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学校吸烟,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学校吸烟。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在这一段时间里,在今后,我会以新的面貌,出现在班级,保证不再犯类似错误。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班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班级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

对于这一切,我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学校吸烟检讨书【篇2】

近日,一名学校学生在校园内吸烟的行为引起了广泛关注。作为当事人,我认识到了我的错误,并写下了一篇检讨书,向学校和所有关心我的人表达我的歉意。

首先,我要向学校管理人员、老师、同学和家长诚挚道歉。我的行为给学校带来了不良的影响,严重违反了校园纪律和国家法律,给学校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带来了很大困扰和压力,我深表歉意。

其次,我深刻反省了自己的过错。作为一名学生,我一直将学习、健康和积极向上作为自己的追求目标,我应该做出好榜样,但由于自己的爱好和兴趣,忽视了身为学生的职责,游离在健康、规矩和秩序的范畴之外,是我自己的无知和鲁莽导致了这样的后果。

更为重要的是,吸烟已成为了不良的习惯和陋习,给自己、他人甚至环境都带来了极大的危害。长期吸烟会导致身体健康受损,增加患病和死亡风险,对自己的成长和未来造成严重威胁。同时,吸烟所产生的二手烟也会影响到周围人的健康,甚至形成“被动吸烟”的恶性循环。

因此,我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并严肃承诺:永不再吸烟!我也希望借此机会,向大家呼吁,珍爱生命,远离烟草,不仅是为了自己的健康,更是为了真正做到爱护生命和热爱生活。

最后,我再次向学校管理人员、老师、同学和家长表示深深的歉意,我将努力改正自己的错误,并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勤奋和贡献来赢得大家的信任和尊重。谢谢大家!

学校吸烟检讨书【篇3】

尊敬的xx教师:

您好!

我在深深的愧疚和不安中度过了漫长的三天,回想起自我进入高中阶段以来的学习和生活,自我这次的犯错并不是偶然的,是长期以来对自我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我,自控本事差的必然结果。在那里我要对关心和爱护我的学校教师、爸爸和妈妈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我辜负了您们为了我成长所付出的辛劳和情感。

自开学以来学校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爸爸妈妈也经常跟我说“做人做事要认真,无论任何时候都要按规定办,不然麻烦事会不断的缠着你”,可我却并没有把学校规定和教师、爸爸妈妈的话放在心上,总是放任自我,我行我素,时不时做一些违规的事,比如在宿舍不认真整理被子、熄火后讲话、上课不认真听讲、不认真按时完成作业等等,手机是学校禁止带回学校的,爸爸妈妈也提醒过我,可是我却一意孤行,坚持要带回学校,并且熄灯以后还听歌。

更不应当的是,在受到教师批评教育之后相隔一天,晚上熄灯后又跟同学在宿舍讲话,这就是错上加错,这些严重的过错,不但给自我造成困扰也影响了同学,给班级抹黑也破坏了学校正常的秩序,所以学校和教师对我的处理是我违反校规应得的,我诚恳的理解。

经过这三天的深刻反省,我醒悟了很多,似乎找到了自我为什么总是状态不好,成绩跟不上去的原因,自我纪律散漫、心思不正,目标不明,麻麻木木地度日是主要原因,假如再这样下去,我失去的东西将会越来越多,包括自我的欢笑,甚至虚度三年的青春。

当我写这份检讨,教师和爸爸妈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感到很愧对您们,我不求您们的原谅,我要把它当成一个警钟,时刻敲响在脑际,监督我成长中的每一步,我要吸取教训,让它成为我今后学习和生活的动力,为此我保证:今后必须严格要求自我,遵守校规校纪,听教师的话,类似的错误不重犯,不把这次的犯错当成包袱;努力克服不足,抖擞精神投入到下一步的学习生活,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课后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作业,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维护班级形象,不给班级抹黑,为班级争取荣誉;努力争取做一名优秀学生。

检讨虽然是诚意的,但也只是停留纸上,行动才是最主要的,我恳请教师和爸爸妈妈,给予我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更严格的监督,我会以实际行动回报您们对我的关怀和爱护,绝对不辜负你们的辛劳和期望。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学校吸烟检讨书【篇4】

尊敬的系领导、老师您好!

在此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旷课的决心。我今天重新把《学生守则》认真学习了一遍,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反省。痛定思痛过后我决定洗心革面,立志从新做人。

近段来我竟旷课达7节之多,对此我深表歉意。在老师的深刻教育下,我切实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为了表明心迹,我写下这份检讨书,剖析自己思想中不良的一面,以求今后能追求上进,努力学习。

我记得刚踏进校们,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逃课。可是我还是逃了7堂老师给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我应当珍惜这个机会,可是我错过了,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同时,老师,您的关心也令我深深地感动,我知道少几个人上课对您来说知识有好处而没有损失的,可是您还是悬崖勒马,把我从深渊的边沿拉了回来,并教导我,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很愧疚。我感到对不起老师,对不起父母,还有对不起自己。

现在我知道旷课,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们有两条腿可以走到教室开会,就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可以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抓紧时间学习,就没任何理由逃课。学校既然开了这门课,就有它存在的道理,我没弄明白这个道理那是因为我智商太低。小小的汇集才能庞大。知识都是学出来的,学问也是上课上出来的。我不能因为要自学其他东西就不去上学校的课,我错了,我逃课是很不对的。因为现在看着没用,但是到我工作时会发现,原来这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校里面都讲过,怪就怪我逃课没有在学校里面弄明白。我浪费了宝贵的资源。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旷课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愧疚,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尊师守纪历来被奉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炎黄子孙的为人处世原则,是个共青团员理应具备的品质,是一个学生应当有的职业道德。我相信,尊师守纪会成以我个人品格的一部分!当代大学生应该把遵守校纪校规作为最基本的行为准则。旷课了几节,虽然仅仅是几节课。可反映的问题可不少,耽误了学习的时间,违背了尊师守纪的原则。司马光说过:古之圣王,未有不尊师者也。在他面前,我岂能不惭愧,恨不得叫他不砸缸砸我算了!现在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组织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我知道上课是对一个大学生的基本要求。上课!绝对不是形而上学,照本宣科。其次,上课可以体现我们民族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国家的纪律性。大家精神抖擞、整齐划一的在课堂上听课。这是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很难看到的伟大景象。在中国的大学中,没有一个人不务正业。在一些西方资本主义国家,学生们竟然放弃学校优越的条件,去创业。结果很多人辍学,办公司,破产,甚至跳楼自杀。所以说,上课是我们社会主义优越性的体现。在这里我要坦白并且深深检讨自己的错误:我错了,我不应该不务正业,学生的本职工作是学习,我不应该逃课。我错了,受了国家这么多年教育培养,我还是禁不住西方腐朽思想的诱惑,我不应该逃课。我错了,我给学院课堂带来了很坏很严重的影响,真是“一条死鱼惺了一锅汤”。我不应该逃课。我错了,家长赚钱不容易,国家发展不容易,老师管理不容易。我竟然辜负家长国家老师的期望,逃课。

对于自己不是很感兴趣的课程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旷课的重要原因。试问:如果我很喜欢这门课程,我自己会无故随意旷这门课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旷课的课堂效率上。很多我不感兴趣的课程,往往我并没有自始自终的专心听讲,这种行为虽然没有扰乱同学和老师的教与学,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学校开设的每一门课程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学习。

不应该无故旷课。对于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一个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对老师和同学的不尊重,而且让老师也很担心。试问:如果全班大部分同学都不去上课,那么作为教书育人的老师得到了应有的尊重了吗?而且如果该来上课的同学没有来到课堂,那么这段时间,这些同学到底干什么去了?有危险吗?……这些都是让老师担心的问题,试想:如果老师整堂课都怀着担心的心情上课,那么老师对于其他同学的授课质量就可能受到或多或少的影响。所以,这不仅仅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对大多数渴望得到知识的同学的不尊重。

我的旷课如果没有受到处罚很有可能让更多的有旷课想法的同学做出这种不理智的行为。另外,旷课了以后,没有学到自己本该学到的许多知识,这对于我自己未来的综合素质行为习惯的提高和改进都有很大不良影响。

对于以上的错误,我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它们的严重性,特别是旷课――这种损人却又不利己的错误。

据我所犯错误,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向老师认错。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所以,我写下这篇深刻的检讨,向老师表明我认错的决心。

2、积极行动,追究责任,知羞而奋进。

我所旷课的事,对我们班,对我个人来讲,都是莫大的羞耻。系领导下发通知告知我。从这件事说明我的学习工作还不够扎实,有较大的缺陷。近日来,我一直在扪心自问:“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应是一个学生,不论是大学生,都应该时刻牢记的座右铭。对于上课,不管我是不想去,还是老师讲课讲得不好,我都应义不容辞的去上他的课。然而,我没有尽职尽责地去努力,导致了不该发生的事发生了。事情发生后,我进行了认真的反思,我个人作了深刻的检讨和自我批评。

3、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当前,全院正值全力以赴创建优秀班风的高峰,我却传出了与之极不和谐的声调―旷课。这件事在我班、我系乃至全院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这一方面说明了我学习工作不够努力,另一方面,也说明我对此项工作认识不够。我这次拖了我班优秀班风建设的后腿,对此我深感内疚和痛心。这同时也暴露出了我的学习工作不及量、不扎实、不到位,也反映出了我对这项学习工作认识上不够重视。

4、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

我要以这次抗课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当前,全院在开展创建班风活动,做为工商1033班的一员,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狠抓落实,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为为我班做出应有的贡献,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我在过去在学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憾。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坚持做到不旷课,不早退,并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万丈高楼从地起,水积成洋,沙积成塔,知识是学出来的,学问是上课出来的。我以后要尊师守纪,奋发图强,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5、提高纪律性。我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事应该先向老师请假。

6、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各门课程都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7、好好学习,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作为学生,特别是新世纪的学生,学好学校开设的每门课程外,更应该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爱好,让自己成为具有多种本领的人。这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明天,更是为了祖国的明天。

8‘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旷课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9、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10、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短短几千字,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深在我的心理。我错了,我逃课了。我错了,我不该逃的。但是,浪子回头金不换。我希望老师能给我改过重新做人的机会。老师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努力学习,天天上课。

学校吸烟检讨书【篇5】

尊敬的张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吸烟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吸烟的决心。

吸烟就危害自己的健康,这是十分不利于青少年的成长的,虽然我吸烟的时候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太大的不适,但是我知道这种危害是有潜伏期的。其次,作为一个在校生而言,我的吸烟行为实在愧对于学生这个代名词,要做一个新世纪人才,从小就要严于规范自己的行为,所以这种行为实为愚蠢。再次,吸烟也有害身边人的健康,对于受到过我危害的同学,我深感愧疚,而且吸烟对于学校的工作管理,也实为大不敬。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检讨人:xx

本文网址://m.gx86.com/fanwenziliao/50528.html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

最新更新

热门阅读